平板支撑吉尼斯挑战赛北京特警毛卫东8小时01分再破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5 17:20:23

平板支撑吉尼斯挑战赛北京特警毛卫东8小时01分再破世界纪录
  北京特警毛卫东以8小时01分的成绩结束比赛,他平板支撑的时间超出美国选手21分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赵思衡/摄

2016年5月14日,由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男性杂志《时尚健康·男士》(以下简称《男士健康》)Men’s Health,东风日产启辰、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暨挑战最长时间的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于5月1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正式展开。

美国选手海军陆战队退伍老兵乔治·胡德因达到极限,结束了比赛,他创造了自己7小时40分的新纪录。6点27分,北京特警毛卫东以8小时01分的成绩结束比赛,他平板支撑的时间超出美国选手21分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