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朝凤"单日收800万 上座率同期位居第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16 08:28:35

  时光网讯 著名制片人方励为《百鸟朝凤》下跪的举动在网络上引发争议,也带动了更多人对第四代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的关注。影片在首日排片率也不过2%左右的情况下,本周六的排片率一下子冲到了4.39%,今日更是达到7.11%。截至目前的数据,影片在昨日单日斩获878.8万元票房,今日半天票房也达到724.7万元,总票房已经突破2000万。

  随着《百鸟朝凤》志愿宣传团队带头人方励的“下跪”时间持续发酵,很多影院都纷纷发表声明宣布加入到支持《百鸟朝凤》的行列,承诺要长线放映该片,不让本周末成为《百鸟朝凤》的最后一个周末。不少影院新增加了放映,其中还包括黄金时段的放映场次。潇湘院线更发表了一份倡议书,其中强调将“长线排映直至密钥失效”,称“至少拿出1-2个厅循环排映该片,且保证在晚上七点——八点半的黄金时段的场次,在此基础上进行长线排映,直至密钥失效。”

  很多明星也加入了为影片宣传的行列。徐峥、范冰冰、姚晨、鹿晗、宋佳等人也在微博上支援影片,公开赠送电影票。

  《百鸟朝凤》昨日票房报收超过800万元,单日票房比影片前一周的票房总和一倍还多。这一成绩仅次于《美国队长3》《超脑48小时》《北京遇上西雅图2》,位列第四。影片昨日上座率达到34.27%,拥有同期上映电影中最高的上座率,也说明影片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票房潜力。

  目前影片总票房为2142.6万人民币,据了解影片成本约为1500万,按照接下来的排片趋势,此片已经揽回成本,同时还有望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