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二胎产子 婆婆张兰分享喜讯:好运连连

作者:怡妘 来源:华商报
2016-05-16 08:30:56

  原标题:大S二胎产子

  大S(徐熙媛)在14日顺利产下第二胎。大S婆婆张兰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喜讯:“两年前家里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呦。”随后,大S经纪人玮琪证实此项消息。

  大S在14日中午身体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生产,老公汪小菲全程陪伴,玮琪表示:“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专业,已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更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大S都接收到了!请先让辛苦的妈妈好好休息,等大S的身体舒服一些,再让他亲自跟大家分享这份喜讯。”

  大S与汪小菲结婚近五年,她在2014年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去年跨年夜宣布怀上第二胎,随后并公开肚子里是儿子,怀孕期间她在家安心养胎,但也破例挺着肚子接拍广告,网友觉得她更有妈妈味,直呼:“怀孕都这么美!”老公汪小菲则在11日晚间在微博上对她深情告白:“最后辛苦几天了,老婆加油。永远这么美。”汪小菲接下来开幕的新饭店更以大S为名,取名为“S Hotel”,更显两人甜蜜无极限。 (怡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