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恋歌》5.20上映 李凤鸣吕良伟荧幕发糖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05:22

  腾讯娱乐讯 由吴克群、宋智孝、吕良伟、李凤鸣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号称“正能量女星”的李凤鸣在该片中180°大反转,首次挑战“腹黑女强人”角色,而她与型男吕良伟饰演的老夫少妻组合,也是配一脸,透过荧屏发糖,简直虐单身汪。

  一向以正面角色示人的李凤鸣,之前塑造的荧幕角色,大多是英姿飒爽的女战士或温柔善良的母亲,但是在《708090之深圳恋歌》中,李凤鸣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也让喜欢她的影迷,第一次看到“女神”的另一面。其实准确来说,李凤鸣在片中饰演的雪姨,并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坏人,更像是一个“可恨又可怜”的人。因为对片中的宋智孝产生了误会,千方百计想要赶她走,最终偷鸡不成蚀把米,反将自己落入不堪,而究竟下场如何,观众到影院后自会清楚。

  不得不提的是,李凤鸣与型男吕良伟在片中饰演了一对恩爱的夫妻,虽然是老夫配少妻,但是两人情投意合,惹人羡慕。尤其是前段时间爆出的片场剧照中,李凤鸣把头靠在吕良伟肩膀上,双手环抱,这一幕将夫妻间的浓情蜜意演绎得淋漓尽致,透过屏幕,也能感到浓浓的甜味,难怪有网友评价:这样的剧照,不能再恩爱,简直是要虐死我们单身汪的节奏。

  5月20日,《708090之深圳恋歌》恩爱上映!看李凤鸣究竟如何与韩国美女宋智孝斗智斗勇,又如何与老牌型男吕良伟荧屏发糖,电影院里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