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宇拍戏被封冯一条 回应新片与《泰囧》对比

来源:新华网
2016-05-16 16:04:00

冯建宇拍戏被封冯一条 回应新片与《泰囧》对比

  15日,新生代艺人冯建宇在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大方分享了角色感受,精湛演技得到主创认可,被封为“冯一条”,谈到与同为公路题材电影《泰囧》等的对比,冯建宇更是虚心表示“都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学习的对象!”谦虚的态度获得一大好评。

  冯建宇讲述了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挑战难度,大方分享了拍摄趣事。现场观看粉丝书写的“三行情书”,情到深处时,还激情唱响了《一路向南》的同名主题歌曲,引得主持人大呼“又帅又会演戏,还会唱歌,真的很让人嫉妒。”谈及大部分场景都在湖南拍摄,冯建宇表示“湖南的菜好辣,我都瘦了很多。”引得粉丝大呼“好心疼。”提到国内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时,更是俏皮回应道“选择去西藏是我们家人间(指粉丝)的秘密,其他人当然不会懂”。而提到怕不怕被拿来与同为公路题材的电影《泰囧》等做对比时,冯建宇虚心表示“都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据悉,在即将于21日上映的《一路向南》中,冯建宇饰演高冷学霸游游,与张晓林所饰演的角色单六九同挤一辆二手电动车,由此踏上了一段奇葩的公路之旅。作为国内首部公路题材“影视电商”模式大电影,《一路向南》一直备受关注,同名主题曲一经上线,即引发疯抢,上线一天即破8万张销售纪录,按一张5元的算,已经产生40万人民币的电影周边音乐销售成绩,刷新目前网络大电影主题曲的销售纪录。据悉,除了电影主题曲之外,《一路向南》网络大电影的其它周边商品也将在电影上映期间同步推出,这种“影视电商”的创新模式突破单纯的点击分成盈利模式,也为网络大电影探索的创新的盈利模式和盈利空间。谈及点击量,制片人张成鑫更是胸有成竹地表示“争取能有破亿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