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鸣谢大全联手《大山深处》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18:20

李凤鸣谢大全联手《大山深处》关注留守儿童

  腾讯娱乐讯 电影《大山深处》将于近期上映。这部关于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的文艺片,既是李凤鸣“演而优则出品”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她和谢大全这对“明星师徒”首度联合拍片,不禁让外界充满了期待。

  据媒体资料,《大山深处》由李凤鸣担任出品人,谢大全兼任制片人和男主角身份。影片主要讲述了发生在支教老师和留守儿童间的动人故事。谢大全在片中饰演男一号郑老师,为了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尽心尽力,他用一颗赤诚之心,守护着这些大山深处的孩子,让他们通过知识了解外面的世界。除了浓浓的师生情,片中还穿插了一段淡淡的爱情,郑老师在和前来支教的苗老师的接触中,渐渐暗生情愫。但是这段感情却随着郑老师的突然离世无疾而终,唯独留下了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相对于将于5月20日上映的商业片《708090之深圳恋歌》,《大山深处》无疑是一部文艺的很彻底的电影。但是对于李凤鸣来说,她却并没有因为影片题材就看轻了这部电影,相反,自从担任该片出品人以来,她多次与谢大全讨论如何让影片更有感染力,可谓不遗余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凤鸣一再表示:目前国产片类型相对集中,动作、喜剧、惊悚等占比较大,而关于孩子的电影寥寥无几,尤其是关爱留守儿童方面,电影市场几乎处于空白状态。因此,李凤鸣从一个电影人的社会责任感出发,加入到《大山深处》团队,希望拍出一部接地气的好片子,从而感染更多人,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