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音乐会即将开启 痛仰胡德夫李志轮番开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05:46

降噪音乐会即将开启 痛仰胡德夫李志轮番开唱

  腾讯娱乐讯 5月27日、28日、29日,“降噪IV摇滚 民谣系列音乐会”即将登陆北京汇源空间。痛仰乐队、胡德夫、李志组成今夏最强降噪北京站阵容,带来三场不插电专场演出,开启现场音乐品质之旅!除了作为首发城市的北京之外,今年“降噪”还将开启其他城市的巡演。

  作为台湾民谣界的泰斗级人物,胡德夫在20世界70年代与杨弦、李双泽推动了“民歌运动”,在台湾掀起了一股本土音乐创作热潮,深远影响了台湾乃至整个华语乐坛,奠定了后来台湾流行音乐的基础,而胡德夫也因此被称为“台湾民谣之父”,与杨弦、李双泽并称为“民歌运动三君子”。胡德夫在那段堪称华语流行音乐里程碑式的光辉岁月中,敢破敢立,成为时代潮头。而在如今轻浮躁动的年代,他犹如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者用浑厚的生命力给我们讲述那岁月的故事,悠远却又动人。据悉,在此次专场演出上,胡德夫和团队将力邀重量级的音乐人合作,包括张惠妹御用的鼓手小白、金曲奖得主吴昊恩等,此外更特别邀请金曲奖与华语传媒大奖得主“排湾族头目歌手”林广财助阵。

  痛仰乐队,继2013年第一季降噪演出后回归降噪Ⅳ舞台。痛仰乐队在追寻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坚持着自己敢行的特质,从最初的硬核说唱到后来的加入雷鬼音乐,他们遵从内心的想法,完成最原汁原味的痛仰音乐。从1999年到2016年,整整17年,痛仰乐队从未离开中国摇滚第一线,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对于未来的企图和野性,痛仰乐队从未改变,他们相信勇者敢行,不忘初心。

  李志作为全能型独立音乐人,在音乐领域活跃了十多年,给大家留下 “倔”、“轴”的印象,思想上的独立、行事时的原则,塑造了他身为歌手独特的气质。他试图引领地方音乐的发展,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的音乐爱好者能在自己的城市从事音乐工作,他期待以后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像自己一样的人,坚持在当地,选当地的乐手,在当地做音乐。为此,李志有个“叁叁肆”计划,希望用12年的时间,在293地级市8地区3盟30自治州演出334场, 12年后完成的那天自己过50岁生日。李志除了在音乐上坚持自己的特点外,在生存探索上,在音乐创作上,李志团队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成为中国最早利用众筹方式完成音乐产品的独立音乐人团队,屡次为独立音乐人在国内的发展模式打开思路,他们以实际行动扮演着行业探索、创新、领航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