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入殓师》杀青 梅俪儿演入殓师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32:19

《最美入殓师》杀青 梅俪儿演入殓师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新电影集团、深圳正源新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文艺片《最美入殓师》在廊坊圆满杀青。该片由蒲正源先生出品,青年导演袁斌执导,新锐人气演员梅俪儿、高洋、冯桀、薛芊芊等倾情加盟。

  电影《最美入殓师》故事题材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段惊悚虐心但又凄美绝唱的爱情故事,集结了因果伦理、宿命人性等元素的正能量电影。据了解,该片的演员选拔也是颇具有传奇色彩,该片的出品人兼总导演蒲正源先生称:“最美入殓师胡珊珊这个角色面试了上百个女演员依然没找到大家心中那个完美的珊珊,为此也多次推迟开机日期,就在决定面试最后一天而又将面临失望的时候,最后一个来面试姗姗来迟的梅俪儿不禁让大家眼前一亮,经过简单的聊天和试戏后,该片的制片人、编剧和导演一致认为,这就是胡珊珊,就是大家一直在苦苦寻觅的胡珊珊!”

  梅俪儿也表示,自己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知道这个戏,但最初看到电影名字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欲望去想着参演此戏,首先是误把它定位为恐怖片,其次是自身潜意识里就把入殓师这个职业笼罩了一层阴森恐怖的气氛,有点抵触胆怯!然而当带着对此职业好奇的心理看完剧本时,完完全全被打动和吸引了,这个故事不但让自己对入殓师这个伟大而神圣的职业有了颠覆性的认知,而且整个故事情节是那么的尽善尽美,感动而不荒唐、凄美而不凄凉,特别是剧中主人公胡珊珊这个角色,她就像一个天使,不但有着纯净甜美的面颊,而且有着善良、坚韧、宽容和懂得感恩等美好的品质,这不就是自己一直向往的角色吗?于是乎,自己便毅然决然的推掉原定好的计划跑去面试,虽然途中历经去错面试地点、路途遥远加上堵车点很难赶上面试时间,但依然义无反顾的选择一搏,最终缘来挡不住,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就是为梅俪儿量身打造,皆大欢喜,梅俪儿顺利出演了胡珊珊这个角色。

  究竟梅俪儿最终在片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将如何演绎万众瞩目的入殓师胡珊珊呢?期待电影《最美入殓师》早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