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戏代言的有哪几种“宅男女神”?

来源:人民网
2016-05-16 16:34:00

  当红一线花旦派

  最后,邀请当下人气作为火爆的女星作为代言人也是游戏公司的一种选择。由于极高的人气和社会关注度,这种代言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包括玩家在内的大众用户的眼光,不过相对之下代言费用也相当之高,是一种最为土豪的代言方式。

  而要说到当下最红的女明星,张雨绮绝对是其中之一。22岁时,张雨绮就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一战成名;2008年,她又出演徐克导演作品《女人不坏》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随后,2010年张在王全安导演的《白鹿原》中出演女一号田小娥,获得了国际性的关注度;2016年,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狂扫33.89亿票房,成为最为卖座的现象级影视作品,而张雨绮在其中扮演的霸道女总裁的形象塑造无比成功,甚至盖过了女一号的风头。

为游戏代言的有哪几种“宅男女神”?

2016年,张雨绮接棒Angelababy出任WCA赛事形象代言人

  不出意外,张雨绮成为了近期游戏代言的一大热门,日前WCA官方就宣布,张雨绮接替Angelababy正式出任WCA2016的形象代言人,欲借助其在影视领域的超高人气和正面形象,向全球展现WCA和电子竞技“热爱与梦想”的特质。此外,在近日完美世界和胜利游戏联合发行的《倚天屠龙记》手游当中,同样邀请了张雨绮作为代言人,据传代言费用超千万,市场和粉丝追捧热度极为惊人。

  总结下来,现今为游戏厂商代言的女明星,要么在气质和兴趣上与游戏产品有着默契之处,要么就是在主流市场上人气极为旺盛,都以积极正面展现游戏特质为卖点,此前邀请AV女优作为游戏代言人等具有争议的做法已经逐渐淡出眼球。这种变化预示着,大众社会及游戏对自身的定位都在悄悄地发生着转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