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静静》将登陆各大平台 带你找回初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19:08

《我想静静》将登陆各大平台 带你找回初心

  腾讯娱乐讯 《我想静静》是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向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6年3月合作发行的影片。

  影《我想静静》是改编自网络神曲《我想静静》原唱者“秋裤大叔”真实经历的首部网络音乐大电影,创造了网络红歌的集中视听,充满新意。同时,影片中青春时光的美好经历,青涩懵懂时的爱情还原了我们的年少时光,纯洁美好但也一去不返,更显珍贵,正应了影片中的这句话: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我们该去何处寻找自己的静静。

  新晋唱片公司老板赵小兵的签约歌手陈幺妹被从小跟他作对的孙紫挖了墙角,小兵黯然神伤和录音师喝酒倾诉,也回忆起了高中时期小伙伴的成长故事,当初和静静以及韩梅的朦胧爱情以及和小明创业的辛酸,一幕幕回放在眼前。在赵小兵的唱片公司被孙紫阳恶意破坏以致倒闭时,静静回国帮助小兵摆脱困境,还有家人朋友的倾力支持,他终于重新回到舞台,创作了一首《我想静静》唱出了男人的辛酸和无奈,以及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电影《我想静静》的出品方北京向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现代新型国内主流视频互动平台合作,并与多家著名传媒公司建立了技术、业务等多方位交流,有着良好的口碑及受到广泛称赞的高业务能力。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专业水准的综合型互联网影视制作公司,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长期专注于网络影视领域,有着饱满的创新激情和丰富的发行经验,用独特视角和专业手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电《我想静静》即将登陆各大平台,让我们一起跟随影片去追寻自己的理想和心中不变的那个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