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HiGH&LOW THE MOVIE》特别预告片公开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06:02

电影《HiGH&LOW THE MOVIE》特别预告片公开

电影《HiGH&LOW THE MOVIE》剧照雨宫兄弟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由EIXLE TRIBE全体成员出演的电影《HiGH&LOW THE MOVIE》日前在YouTube公开特别长篇预告片第11弹,雨宫兄弟和ACE OF SPADES新曲登场。

  《HiGH&LOW THE MOVIE》作为日本台电视剧《HiGH&LOW ~THE STORY OF S.W.O.R.D.~》的剧场版将于7月16日在日本上映。影片由EXILE家族所有组合全体成员出演,讲述暴力组织聚集的地区发生社团争斗的故事。除了岩田刚典、黒\木起司、山田裕贵等日本演员,韩国BIGBANG成员胜利也参演了影片,饰演黑帮老大儿子。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EXILE成员TAKAHIRO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from EXILE TRIBE成员登坂广臣饰演的凶恶雨宫兄弟出场,11弹预告片可以说是雨宫兄弟的特辑,人气摇滚组合ACE OF SPADES新曲《SIN》作为雨宫兄弟主题曲首次公开,兄弟二人的动作戏非常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