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铜锣湾》热映 人气主播变身搞笑马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19:32

《血战铜锣湾》热映 人气主播变身搞笑马仔

  腾讯娱乐讯 由淘梦影业、舞帝传媒和畅聊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陈家俊、张浩博联合执导的喜剧、动作网络大电影《血战铜锣湾》自5月11日上映以来,短短几日便突破千万点击量,其中YY人气主播利哥(于利)更是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

  当爱面子老大遇上会忽悠小弟

  影片中,大聪(许君聪饰)的小弟二愣子(利哥饰),见老大一夜暴富,手握十几万现金,便开始巧舌如簧地说服老大带他们去长长见识。为人仗义、禁不住忽悠的大聪在老大光环和暴富的喜悦下,决心带俩小弟二愣子和小五(四宝宝饰)去人妖圣地泰国。阴差阳错,三人在香港转机时所有财物被偷,身无分文的他们一边被迫街头卖艺,一边开始积极寻找箱子。误打误撞,抢了东兴帮坤哥同款“保险箱”,由此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又搞笑异常的铜锣湾之旅。

  主播跨界成马仔 搞笑天赋没有丢

  利哥充分发挥东北“银”耿直boy特性,能吃能喝能说会道,面对东兴帮的追杀,仍然能够在逃跑过程中频频制造段子,堪称用生命在搞笑。尤其是作为一个既不会英文也不会粤语满口碴子味的东北大汉,走在香港人潮拥挤、人情冷漠的街上,身无分无,饥寒交迫,和大聪、小五一起唱儿歌,卖艺求温饱的一幕,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当然,二愣子这个人物的成功塑造,离不开利哥主播生涯的沉淀。对于直播N年,讲了无数笑话,更多次荣获YY年度的金牌艺人冠军,对利哥来说,搞笑只是其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

  《血战铜锣湾》其实未上映时就引发观众期待。在铜锣湾拍摄,勾起80后记忆中的古惑仔,集结了香港最强反派卢惠光、李国麟、骆应钧、欧瑞伟、骆达华、徐少强等强大的演员阵容,这一部有黑帮、有打斗、有枪声的血腥江湖电影,让观众浮想联翩。更让人期待的应该是利哥,他自2014年起先后拍摄了《岭城兄弟1》《岭城兄弟2》《逗逼,鬼来了》《老大驾到》等影片,收获不少好评和粉丝,他因为热爱拍戏,一直很努力,演技也愈加纯熟。从舞帝传媒的成立到规划筹建占地一万五千平影视基地,利哥注定在影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血战铜锣湾》呈现的也许不是你要的江湖,但作为利哥演绎生涯极其重要的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也是对沉寂一段时间的港片的勇敢尝试,从情怀角度讲,可以给予更多的包容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