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高鸿涛《和你唱》走红 频被提亲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6 16:44:40

  上周六,《我想和你唱》河南农民高鸿涛最终强势夺冠的,得以圆梦同偶像萧敬腾合唱。而参加节目走红后,他更是被频频提亲。

农民高鸿涛《和你唱》走红 频被提亲

鸿涛和萧敬腾

农民高鸿涛《和你唱》走红 频被提亲

农民高鸿涛《和你唱》走红 频被提亲

鸿涛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期已于上周六晚22:00如约而至。素人嘉宾“范冰冰[微博]”姐妹花,以及与“雨神”萧敬腾[微博]搭档并最终强势夺冠的河南农民高鸿涛自第二期节目播出后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神奇的是,《我想和你唱》不仅仅圆了农民高鸿涛与偶像同台合唱的梦,还对高鸿涛的终身大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想和你唱》一首歌后,农民高鸿涛火了

  上周六,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期节目在上万观众的期待声中如约而至。《我想和你唱》在圆了素人与偶像同台合唱梦的同时,也捧红了一大批“隐藏于民间”的高手—素人嘉宾。譬如首播当中的与容祖儿[微博]合唱的狄迪,工地哥慧汇,以及最新一期节目中的“范冰冰”姐妹花和农民高鸿涛。

  记者了解到,在参加《我想和你唱》之前,高鸿涛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从小就跟着家里种地,地里的活,浇地、打虫都不在话下,家里面最多的时候是有50亩地。尽管自己起点低,底子薄,家里穷,长得又不比别人帅,但高鸿涛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想唱歌、爱唱歌的梦想。因为渴望外面的世界,高鸿涛还逼着自己去做商演,做流浪歌手,到处唱歌攒经验。

  《我想和你唱》为素人制造契机,农民高鸿涛走红后频被提亲

  “《我想和你唱》是档好节目,它提供给了我一个契机,一个圆我梦的机会,因为台网互动的报名方式,我随时随地就能上传视频,其实我之前也没想过会被选上,更没有想过会最终会得到留下来与偶像萧敬腾一起合唱的机会,我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运气好还真被选上了。”农民高鸿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通过《我想和你唱》走红之后,高鸿涛也再三表示自己会坚持自己的梦想,保持自己的风格,努力做到最好。对于大家最感兴趣的“人生大事”,高鸿涛也害羞透露,虽然现在自己在村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有不少姑娘都来提亲,但是因为自己全身心追逐音乐梦想,在音乐梦未成功之前,不会轻易考虑人生大事,所以来提亲的一般都会拒绝。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