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Intrepid大无畏》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来源:北方网
2016-05-16 16:40:00

  吉克隽逸全新音乐专辑《Intrepid大无畏》终于在百般雕琢后和大家的耳朵“见面”了。5月16日,《Intrepid大无畏》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首首精品”、“风格多元”、“崭新元素多”、“惊艳”……这是用心聆听专辑后你会不自觉发出的感叹。今年五月,吉克俊逸为你带来欢乐和感动。

吉克隽逸《Intrepid大无畏》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Intrepid大无畏》,一个霸气十足的名字。在同名专辑海报中,吉克隽逸作叛逆少女表情和装扮,大眼睛里透出勇敢、洒脱、不屑的光芒。彝族少女耳环和国际前卫时尚装扮完美惊艳。海报确然无疑的暗示着歌迷:这首音乐专辑要去完成她曾表达过的音乐愿景,“将民族的带给世界”。

  《Intrepid大无畏》专辑中歌曲风格多样,既有动人心扉的疗伤情歌,又有节奏层次丰富的音乐舞曲,吉克隽逸用她深厚的音乐功力和多变曲风告诉大家:生活不能一成不变,心情不会没有波澜,在《失眠的黑夜过后》,唤醒内心野兽的《游爱民族》总会满血回来,大声向世界宣布:我,是自己的《BOSS》。

吉克隽逸《Intrepid大无畏》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Intrepid大无畏》专辑中,我们看到了吉克隽逸的巨星气质在慢慢显露,而这种可喜的蜕变,除了吉克俊逸先天的音色优势,以及她对音乐无止境的追求探索外,也离不开诸多国内优秀音乐人的倾情奉献。《Intrepid大无畏》歌曲音乐制作人囊括了神奇先生、姚谦、刘伟德、URU、吴梦琪等多为位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团队,9首风格迥异却首首好听的歌曲背后,是他们音乐制作才华和吉克隽逸超强音乐驾驭力的共同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