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四演员戛纳海边玩直播,谈放映会感受

作者:雷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57:21

《小姐》四演员戛纳海边玩直播,谈放映会感受

《小姐》

  腾讯娱乐讯 (文/雷米) 演员金敏喜表示,《小姐》中有着令人的反转。电影《小姐》在戛纳上映后,有评论说“话题作品诞生了”。而主演金敏喜也对电影中的反转做出了预告,使得观众们对片子更加好奇了。

  《小姐》的四位主演河正宇、赵镇雄、金敏喜、金泰璃在本月15日通过Naver的直播应用V app向观众们展现了法国戛纳的现场实况。四位演员还向观众们生动地讲述了从戛纳红毯到电影试映会的经历。

  四位演员于本月15日上午10时(法国当地时间)通过直播与多位网友见面。因为《小姐》而备受瞩目的新人金泰璃作为演员之中最小的艺人,表现得非常活泼,看起来心情很愉快。金泰璃对大家说,“我是第一次来戛纳,所以真的很激动。今天天气太好啦!”金敏喜也是第一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她在V app直播中显得略微有点拘束,“因为是第一次来,有点精神恍惚。”但是也说,“正在很努力地全力以赴。”看起来也是非常兴奋样子。

  演员们的直播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不时开着玩笑。网友们犀利搞笑的评论使直播更加趣味横生。河正宇对于金泰璃的机场时尚风评论说,“像是春姑娘。”

《小姐》四演员戛纳海边玩直播,谈放映会感受

《小姐》

  有网友问演员们有没有在戛纳喝酒。河正宇说,“我们根本没喝过酒呢。一直吃晚饭来着,没办法喝酒。”而赵镇雄则笑着说,“这里的情况是醉酒和醒酒在不断循环中……”

  对于本月14日进行的《小姐》放映会,几位演员们也转达了各自的感受,这也是网民们最好奇和最感兴趣的部分。根据消息,《小姐》上映之后,在场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一部分媒体称“非常美丽”但也有一些媒体称“作品欠佳”。还有据说电影中残忍的场面出现时,现场有观众当场离开。

  河正宇表示,“充满了感动。放映结束了,我们反而被大家感动了。”金泰璃称,“现场一层到二层都坐满了观众,大家纷纷鼓掌。”金敏喜的发言让大家对电影更好奇了。她说,“电影中有着惊人的反转,看的时候不能走神,要集中精力看到结尾才可以。”观众们也很期待电影中惊人的反转和故事情节究竟是怎样的面貌。河正宇表示,“观众们看片子的时候好像都被震惊了。因为片子6月1号就会正式上映,大家再稍微等一等就可以去看了。”

  《小姐》的戛纳之行目前看来十分成功。正式上映后观众们的热烈反应、四位主演情绪高涨的实况还有金敏喜对于影片情节反转的预告,都让人对《小姐》更加期待了。在韩国的观众们要到6月1日才能在电影院看到《小姐》,这段等待的时间看来将会度日如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