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乙轩出席电影《老警》发布会 被赞不忘初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6:44:32

何乙轩出席电影《老警》发布会 被赞不忘初心

  腾讯娱乐讯 电影《老警》在拍摄地湖南怀化举行了全国首映式。片中老警由表演艺术家杜志国出演,著名演员郑卫莉出演老警妻子。青年偶像实力演员何乙轩出演徒弟张静。

  《老警》制片人杨盛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的一个资深电视人,他说拍一部反映基层公安民警的电影是他的梦想,因为他的人生经历与公安有着重要的关系。特别是电视湘军蜚声海内外之季,他也想为电影湘军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制片人颜永江是湖南怀化的一名公安干警,多年来创作了大量公安题材的小说及报告文学,曾在公安部鲁迅文学院学习,本片改编自他的长篇小说(生死在凤滩)。本片由著名新锐导演王俊潾指导。公安部宣传处何涛涛处长,公安部文联副主席安铁军主席,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长春出席首映式并致辞。

  现场座无虚席,影片放映后掌声雷动,大部分观众被剧中情节打动流泪,对本片及演员给予了极高的赞扬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