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余文乐周冬雨戏里甜蜜戏外暧昧细节

作者:余文乐 周冬雨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6 17:19:00

  小浪将捧起沉甸甸的宇宙夫妇糖罐,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对高人气CP的经典发糖时刻,甜化你没商量!

揭余文乐周冬雨戏里甜蜜戏外暧昧细节

余文乐、周冬雨

揭余文乐周冬雨戏里甜蜜戏外暧昧细节

宇宙CP情定夏威夷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零点34分,虐汪时刻到!余文乐[微博]以一条简单直接的示爱微博毫不留情地轰炸了广大“宇宙CP”粉:“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一同晒出的还有两人的亲密合照,周冬雨[微博]从背后紧紧抱住余文乐,闭着眼睛,静静地享受甜蜜时刻,画面温馨美好。真的在一起了?!众网友们送上粉红色祝福小桃心:“那就在一起吧!”

  在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中,酷帅型男余文乐与国民初恋周冬雨这对新晋综艺CP的年龄相差足足有11岁,和另外两对年龄相仿的俊男靓女站在一起着实违和,二人搭档情侣的设定让观众惊呼“万万没想到”并在起初表示完全接受无力。隔了一代年龄差的两个人最开始相处时也是超级尴尬,可是或因缘分天定,竟然真的火速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发糖热衷指数水涨船高,也吸引了一大批CP粉自发抱团、越聚越多。

  是炒作使然还是因节目生情?在今天这个疑似正式公开恋情的“宇宙CP纪念日”里,小浪将捧起沉甸甸的糖罐,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对高人气CP的经典发糖时刻,甜化你没商量!

  开始:微博互动晒定情信物

  周冬雨曾在访谈中自曝,成为演员之前就特别崇拜余文乐,通过《我们相爱吧》节目组牵线正式接触后,深深感觉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型。学生时代的偶像邀你共赴初夏的约会,作为贴心的男朋友与你相携相伴,如果说这不是童话,又!是!什!么!

  余文乐是超级迷人的那一款撩妹高手,他选择了一种颇为别致的“恋情”曝光方式:推送了一条微博“慢慢来~@周冬雨”,配上手机壳里的两只小鸭子逐渐靠近的gif,周冬雨转发并回复称“二人游~@余文乐”,满满童趣足以俘获少女心。

  在周冬雨24岁生日当天,身为“男友”的余文乐在KTV为其庆生,并公开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高调秀体贴,收到礼物的周冬雨满脸都是幸福。随后的节目中,甜蜜火花陆续上线,节目之外的两人也开始频繁互动,“爱情”说来就来,偶像成了温柔体贴的“男朋友”!

  日常:六叔小蝌蚪打嘴炮

  如果说一开始确实因为年龄差距有点尴尬,但是到了去迪士尼的时候“六叔”和“小蝌蚪”就开始精神抖擞地秀恩爱了,在美国简直是蹭蹭升温。如今在B站上有关宇宙CP的视频已经甜到弹幕霸屏,当初把余文乐和周冬雨组成CP的节目组盒饭里估计早已加了无数次鸡腿了。

  一个是胡子拉碴的香港潮男,一个是年轻气盛的河北妹子,如此不搭的画风却让围观群众被虐得甘之如饴(手动再见)。余文乐一副老司机的样子,坏坏的模样可是又深谙女人心,周冬雨一开始有些放不开,后来却也时不时回撩几下,做饭斗嘴超可爱,两个人简直萌翻。

  升级:真心话大冒险暗藏表白

  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余文乐竟然直接问周冬雨以后谈恋爱拉不拉窗帘,周冬雨反击问了余文乐交往最长的女朋友。最戳泪点的是最后余文乐问周冬雨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喜欢他,女生愣了很久说介于一点和中等之间,余文乐就真的有点难过了。后来拉钩说不过结果怎样至少都用过心,让人不免惊呼:这真的没有在爱吗!

  余文乐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挺了解周冬雨的:我问这个问题,除了想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更想跟她说的是,最后我们两个人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坦诚地交往过。我俩都不是很虚伪的人,那就义无反顾地去相处吧……(什么??大声点!我们没听清楚!)

  继续升级:你喜欢我么?喜欢!

  回顾起余文乐刚刚参加节目的时候说的一段应该是真的在走心的话:“我想结婚,我想有家庭,我想有小朋友。”曾经的逍遥少年如今已经步入中年,开始从对浪迹天涯的憧憬中抽身回归柴米油盐。他想找的,是一个可以牵手偕老的贤惠姑娘,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显然未入此列,所以在刚看到周冬雨的照片时,余文乐摇摇头:“没可能的,这个像妹妹。”

  不过,感情的事儿谁能说得准呢,每个人都是可能随时改变的!当两个人不相识到初相知到彼此了解,当不知所措逐渐消释,当甜蜜感动水到渠成……对对对,我们都知道你们是在录节目,至少一定程度上是在按剧本演的,但是演的如此真诚真的让我们不得不怀疑啦!

  终于等到,六叔借着酒劲问小蝌蚪:“你喜欢我吗?”小蝌蚪在ins里表示了喜欢!终于等到,六叔在今天凌晨发布二人美照甜蜜示爱:“我们,挺合适的!”惹得CP党们狂喜!

  只是这互相示爱真真假假,那我们就先吃糖,再看看之后的进展喽。(实习生吕昕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