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忠信确定加盟好莱坞新片《局外人》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16 17:27:00

  日本人气影星浅野忠信将加盟由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局外人》。

浅野忠信确定加盟好莱坞新片《局外人》

浅野忠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影星浅野忠信将加盟由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局外人》(The Outsider),消息曝光后浅野忠信本人也在推特上提及此事。

  《局外人》以二战后的日本为舞台,讲述一位美国士兵在二战后被关在监狱,因黑道狱友帮助脱离关押,出狱后又进入黑社会世界的故事,浅野忠信在片中饰演帮助主人公重获自由的狱友。

  影片由马汀·桑德瓦力特(Matrin Zandvliet)执导,他的作品《地雷少年兵》在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拿到最佳男主角奖,编剧是安得烈·鲍德温(Andrew Baldwin),影片最初预定邀请三池崇史执导,汤姆·哈迪(Tom Hardy)主演。

  《局外人》是杰瑞德·莱托201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出演的第二部影片,影片将于秋季正式开拍,他饰演小丑的《自杀小队》将于9月10日在日本上映。浅野忠信本人正同主演电影《临渊而立》剧组参加正在举办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