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新人演员起底:甜美文艺高材生

作者:鲁韵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6 17:20:38

  新浪娱乐讯 今天,电视剧《如懿传》导演汪俊晒出数张新人的试装照,几位新人王鹤润、陈昊宇、姜梓新带妆亮相,颇受好评,其私照也大量曝光。几位横空出世、清新亮丽的新演员到底有什么样的履历和背景?

  其中,瓜子脸大眼睛的王鹤润于1994年出生,是中国传媒大学2013级文艺编导专业的一名学生。据悉,因为外表性格出众,王鹤润早早成为了校园红人。在2014年,她曾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而今年,她已在光线出品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饰演女主角之一陆田甜。在今年3月28日的《谁的青春不迷茫》发布会上,王鹤润曾现场展示过自己因剧情需要而剃的光头,当场流泪。

  而另一位忧郁动人的小美女陈昊宇,虽然是1992年4月出生的“小鲜花”,却已经是成名的歌手了。她生于福建省福州市,2012年以交换生身份去往台湾就读元智大学资讯传播系;2014年1月获得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同年12月进入中央电视台《中国正在听》全国8强,在现场还获得了李宇春的支持,从此出道。

  到了2015年,陈昊宇担任了电影《湄洲之夏》女主角,5月份参演在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在剧中扮演林萧。另外,陈昊宇还参演北京响巢国际出品的网络喜剧《超霸花神》,在剧中担任金烨。

  《如懿传》原著小说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 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该剧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 昴》的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女医明妃传》《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

  据悉,《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鲁韵子/文)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