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枸杞红了》启动 桑兰、常宽现身助阵

作者:王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6 18:40:44

  电影《枸杞红了》启动 桑兰、常宽现身助阵

  5月16日,第二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暨靖远、寿宁帮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前中国体操名将桑兰、歌手常宽、篮球运动员孙明明以及靖远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会上,电影《枸杞红了》也举行了启动仪式。

  第二届“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将于7月中下旬在甘肃省靖远县举行,活动以“大美靖远,枸杞红了”为主题,将通过电影《枸杞红了》的拍摄、征文摄影比赛、枸杞鲜果采摘比赛、参观园区以及举办扶贫爱心公益晚会等系列活动,展示靖远枸杞发展历程,提升靖远枸杞知名度。桑兰、常宽和孙明明也将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当中。

  同期:桑兰

  我一直以来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很多年了,我也很热衷做公益事业。我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是我义不容辞的事情,无论是现在、今后还是未来,我会一直走在公益道路当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歌手 常宽

  我是音乐人,我能做的就是用音乐、歌声来帮助我们身边的人,我的心已经飞到了靖远。

  采摘节期间,靖远县还将举办靖远羊羔肉品鉴会、靖远特色产品展销等活动。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福建寿宁县500亩高山红茶园与甘肃靖远县500亩枸杞园爱心认购仪式。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