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岁男孩走失 被发现溺亡在家门口水坑里

作者:朱炎皇 来源:长沙晚报
2016-05-16 20:59:00

  长沙晚报5月16日讯(记者 朱炎皇) 前日中午11时多,宁乡历经铺街道2岁多的小男孩豆豆(化名)出门玩耍,到了饭点也没见回来,心急如焚的家长以为孩子被拐,四处寻找。没想到,当天下午4时多,家人在家门口一处水坑里发现了孩子。

  事发的水坑旁留有一些印子,疑似孩子掉入水坑时留下的。由于事发时没有人在现场,孩子何时落水、为什么落水都不得而知。水坑大约3平方米,水深加上淤泥有一米多。附近居民介绍,这些水坑以前是用来储水浇菜地用的,去年上半年这里被划为拆迁用地,水坑基本处于无人管理状态。

  而在豆豆溺亡的水坑附近,这样没人管的水坑有五六个,周围都没有警示标志,不少水坑被杂草掩盖着,路人很难发现,一不小心就会发生危险。历经铺街道金南社区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把这些水坑填埋,不能填的争取设置好防范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