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大巴司机马路上别车互殴被警方制止

作者:彭麟雅 阳玮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6 20:43:00

广西两大巴司机马路上别车互殴被警方制止

图为两车驾驶人在马路上互相殴打。王贤哲摄

广西两大巴司机马路上别车互殴被警方制止

图为黄色大巴驾驶人从车窗处挥拳击打蓝色大巴驾驶人。王贤哲 摄

广西两大巴司机马路上别车互殴被警方制止

图为两大巴相互别车,距离很近。王贤哲 摄

  中新网柳州5月16日电 (彭麟雅 阳玮勋)16日上午,两辆广西河池号牌的大巴车在柳州市马路上相互别车斗气,随后两位司机将大巴车分别停在路边后下车互殴。最终,民警开车经过此处制止双方的斗殴行为。

  据民警介绍,16日9时27分许,在柳州市柳太路与河西路交叉口,两辆河池号牌大巴车相互别车。据民警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同向行驶的后方黄色大巴被前方蓝色大巴别至险些撞到道路中央隔离栏。黄色大巴被别停后,该车司机冲下车,跑向蓝色大巴车驾驶室窗旁,并跳起来殴打坐在驾驶室内的司机。

  随后,蓝色大巴司机打开车门,黄色大巴司机冲上去,两人从车门一直扭打到马路旁的绿化带里,并未顾及两辆车上的乘客及周围川流不息的车流。直到有民警路过此处下车处置,两位司机的斗殴行为才被制止。

  经查,蓝色大巴司机凌某,男,河池人。黄色大巴司机张某,男,河池人。

  据民警了解,两辆大巴车都是从河池开往柳州的,车上当时均搭载有乘客。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两位大巴车驾驶人斗殴持续1分半钟。

  目前,两位司机由柳州交警已当地移交派出所处理。

  交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情绪易波动,驾驶人开车上路遇通行缓慢或长时间驾车应保持平和的心情,控制情绪谨慎行车,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开“斗气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