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抗拒再与罗家英合作演粤剧:我老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6 21:01:42

汪明荃抗拒再与罗家英合作演粤剧:我老了

汪明荃、罗家英

汪明荃抗拒再与罗家英合作演粤剧:我老了

汪明荃

汪明荃抗拒再与罗家英合作演粤剧:我老了

合影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图文/李佩珊)5月16日,汪明荃和罗家英在香港出席戏曲中心升顶庆祝仪式,汪明荃和罗家英受访表示开心看到戏曲中心落成,预料明年中心便可开放表演场地,问到两人会否计划再合作演出粤剧?汪明荃笑言:“我老了,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老公罗家英则表示:“我会努力说服她,希望可同台演出呢。”

  今天汪明荃以香港八和会馆主席身份出席活动,她和老公罗家英、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主持粤剧中心升顶仪式,并为“西九粤剧新星”青年演员颁发证书。汪明荃表示开心看到粤剧中心快将落成:“预计明年便可开放中心作表演场地,我们过去跟政府争取了很多年,很高兴终于看到中心落成的一日。香港土地太少,过往我们进行粤剧表演找场地是一个很大的困难,现在有了粤剧中心就不怕找不到表演场地。”罗家英补充表示:“睡觉要有床,表演要有台,现在有中心就不担心表演没有舞台了。”

  问到两人会否再合作演出粤剧,届时在中心同台演出?汪明荃笑言:“我老了,不行,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不过老公罗家英却坦言渴望两人再合作:“我希望可再一起表演呢,已等待那一刻很久了,我会说服她,当然我们年纪也大了,如果长时间表演是太吃力了,但如果是一天、两天的短剧应该也可应付得来吧。”罗家英也表示早前致力于为粤剧培养新人:“我们年纪也大了,早前就培养、训练一班新人,希望让他们薪火相传,在舞台上发挥才华,如果我们的身体还可以,当然也希望在台上发挥夕阳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