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曾曝女星不敬业 疑印证向太爆料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16 23:26:00

刘德华曾曝女星不敬业 疑印证向太爆料

陈岚指出张柏芝曾在拍片时惹怒刘德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以犀利性格闻名,过去曾经担任张柏芝经纪人,却在2015年3月公开跟对方翻脸。她14日在戛纳影展受访时频频爆料,除了称张柏芝确实有阻挠谢霆锋跟小孩见面,还指出对方曾在拍片时惹怒刘德华,引起网友热议。

  向太指称张柏芝当年与刘德华合作演出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时,竟在拍摄时一边讲电话买包包,而且还一口气买了5个,因此惹火吊着钢丝下来的刘德华;向太还说刘德华当时有打电话向她抱怨,最后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才忍了下来。

刘德华曾曝女星不敬业 疑印证向太爆料

刘德华2010年录制节目《康熙来了》曾爆料

  起初有不少网友怀疑向太的爆料,不过随后便有人找出刘德华2010年录制节目《康熙来了》时,曾提及合作的女演员在片场讲电话,“我试过一次是吊钢丝,吊大概6楼,然后是反过来往下冲的镜头,下到差不多地上把女的抓回来,结果我一路拉,一路看到下面还在讲(电话)。”

  刘德华当时在节目上表示,他认为该名女星边拍戏、边讲电话并非有恶意,只是习惯了,“我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不过,被小S问到有没有跟对方提醒这样不敬业,刘德华也坦言:“我有跟她说。”而谈话过程中,他虽没公布该女星的名字,不过内容却与向太的爆料不谋而合,也因此被网友认为讲电话的演员就是张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