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弟弟开百万豪华做Uber司机自食其力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17 08:29:43

  张柏芝弟弟(1 /2张)

张柏芝弟弟开百万豪华做Uber司机自食其力

2016年5月16日讯,香港,近日,张柏芝弟弟做Uber司机。

  张柏芝向来顾家爱锡家人,有指她入行以来,在经济上不断接济两细佬张豪龙和张柏文,是他们背后的「大水喉」。

  不过,自从柏芝失婚后,两个细佬也终于的起心肝踏实做人。近来,他们更自食其力做出租车Apps司机赚钱。日前,便直击到,豪龙开过百万名车接载,表现既殷勤又专业,抵畀「五粒星」!

  家姐关照

  张柏芝加入娱乐圈后,两个细佬张豪龙和张柏文,也随家姐先后入行,但兄弟演艺事业发展平平,庆幸多年来获家姐关照,还打本给予创业。阿哥豪龙一度在叁门仔开滑水学校,细佬柏文则在铜锣湾开楼上吧,及后又投资车行。可惜,两人搞生意做老板,依然未见起色。

  去年,出租车Apps「Uber」大举进军香港市场,有传,获得家姐豪送每人一部价值逾七十万Vellfire豪华七人车的豪龙与柏文,也先后加入队伍做司机,似是的起心肝不再依赖家姐,靠自己开车自食其力。

  殷勤有礼

  日前,豪龙驾驶逾百万的豪华宝马房车,在马路上工作。虽然,见他头戴cap帽、身穿牛仔衫裤,衣着略嫌太过随便,但服务态度却绝不求其hea住做。记者目击他一早到达预约的地点,待客人一来即鞠躬45°度打招呼,然后拉开车门送客上车,表现极之殷勤和有礼。他还全天在不同的地点standby,等候接客人,未有order时,则跟行家煲烟吹水打发时间,看来他做职业司机已有一段时间。

  至于细佬柏文,则不时在社交网上载他做司机自得其乐的相片,又贴「Uber」logo相宣传Apps,似也下定了决心,脚踏实地开车工作。

  柏芝向来顾家,并在经济上接济两个细佬,年前豪龙娶老婆,有传由她照起婚礼全部使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