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经理殴打孕妇 叫嚣“滚”有本事你去告!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7 09:18:30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后,有网友认出白衣男子,称其系王某某,是赤坂亭的管理人员。对于此次冲突,一些自称目击的网友也在网上留言,指责那名“赤坂亭总监”和店长的行为失当。一位网名为“zyy926”的网友在大众点评网留言,称自己全程围观了总监打人,“好嚣张,我帮你买单了,口气好大,好在赤坂亭便宜,要是人均上万,是不是要拿钱砸死人了?”

  另一位目击网友“dpuser”则评价:“第一次看到那么差的服务。”据该网友描述,当时店内有人吸烟,店长态度恶劣可怕,还有一个所谓的赤坂亭总监要打人,打一个同桌拼台的女孩,就因为别人制止他们吸烟。

  “就是想吃不胖的ZN”网友还补充描述了一个细节:“总监出言不逊,店主污蔑孕妇来白吃白喝,旁边正义之士看不下去帮孕妇说几句话,这个总监居然还对别人动手了!”

  此外,不少网友还将矛头直指赤坂亭公司的管理失职:“赤坂亭就是这样挑选管理人员的吗?”

  那么,事件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那名白衣男子究竟是什么身份,有没有打人呢?

餐厅经理殴打孕妇 叫嚣“滚”有本事你去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