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功夫女神杨丽菁 从痛中醒来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7 09:26:56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功夫女神杨丽菁 从痛中醒来

  昨日,杨丽菁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北京音梦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了一篇“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 杨丽菁分享人生经历”在短短一天内被上万人转载,同时也正式宣布杨丽菁的复出,这篇文章让我们瞬间回忆起了这位“功夫女神”。她曾主演了上百部电视剧电影,其中与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传奇》、与吕良伟主演的《达摩祖师》、于张国立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作品,在印象中的她曾主演《霸王花》、《皇家师姐》等多部香港经典电影,当年她替代杨紫琼成为港台内地第二位国际功夫女明星。

  杨丽菁主演的《皇家师姐》系列之后深受港台内地导演及影迷的喜爱,并接着拍摄了《超级女警》、《红粉至尊》、《富贵吉祥》、《飞女正传》、《独孤九剑》等几十部香港电影后忽然消失在香港电影圈,有很多人猜测她嫁给富商后息影,可时隔三年后她竟然复出进入内地发展,这三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看到今天这篇介绍杨丽菁人生分享的时候,我相信很多观众跟我一样都为她的励志经历竖起大拇指。

  文章中杨丽菁的经纪人李贵府介绍:那些年她因拍摄电影全部是真打,由于所有高难度的动作都是亲自完成,没有任何替身(因当年没有女武术指导)导致她腰椎严重受伤,连站立都成了一个难题让她在苦痛中生活了三年,在这三年里她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用瑜伽伸展动作重新矫正了严重的脊椎,也让她重新回到了这个舞台。

  有人说杨丽菁比李赛凤漂亮,比杨紫琼飘逸,比林青霞柔美。她是除杨紫琼以外港台内地影视界唯一争抢的功夫女明星,曾与甄子丹、吴君如、大岛由加利、张学友、洪金宝、林青霞等众多影视大腕合作主演了多部电影,她是无法复制的“功夫女神”。她更是台湾视为至宝的“冻龄女王”,今日“功夫女神”杨丽菁伤痛痊愈宣布正式复出,相信会给喜欢她的影迷带来更多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