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定档5.23 浩荡仙侠引爆初夏

来源:北青网
2016-05-17 09:44:33

  《仙剑云之凡》“仙剑归来”版全阵容海报(横版)(1 /10张)

《仙剑云之凡》定档5.23 浩荡仙侠引爆初夏

  还记得仙灵岛的李逍遥和赵灵儿、莫失莫忘的一线牵和吃到老玩儿到老的十年之约吗?仿佛一提起这些,就回到了一起追“仙剑”的青葱岁月。十余年前,唐人影视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开创国内仙侠剧第一品牌,引爆收视万人空巷,而如今仙剑再来,延续经典……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正式定档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一、周二晚22:00震撼播出。该剧不仅是郑元畅的古装首秀,更有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助阵;由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作为暌违已久的仙剑续作,此番《仙剑云之凡》连续曝光了“仙剑归来”版海报及动力火车版主题曲《彼此》MV,将万众期待的热情瞬间引爆,也让本剧成为暑期的第一枚重磅炸弹。

  御风踏石仙剑归来 仙魔大战一触即发

  盘古开天劈地,化悬空巨石蜀山为大地之心。千百年来,关于盘古神话从未决断,而十年前,《仙剑奇侠传》将这神秘又浪漫的神话带到了人间,引爆全民风潮,对仙侠情节的痴迷让“仙剑”系列成为千万人的成长印记。如今,“仙剑”系列第三部《仙剑云之凡》终于御风持剑豪情回归,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并曝光了“仙剑归来”版全阵容海报。海报中主演身后虽暗藏汹涌,脚踏悬石,却浩气凌然,不畏不惧,用姿态自信的宣告:我们回来了,这个夏天必将再次书写“仙剑”奇迹。在此次曝光的“仙剑归来”版海报中,龙幽(郑元畅饰)的亦正亦邪、姜云凡(韩东君饰)的灵动洒脱,唐雨柔(娜扎饰)的外柔内刚,凌音(金晨饰)的冷峻攻气,小蛮(彩旗饰)的古灵精怪,姜世离(耿乐饰)的霸气外露,每位角色的性格都被完美展现,加上仙剑系列经典的蜀山背景,这个让无数粉丝似曾相识又新奇不已的仙侠故事呼之欲出。而幕后团队日益精湛的特效水准,一场酣畅淋漓的仙魔大战无疑将成为今夏暑期万众关注的焦点。

  动力火车再唱《仙剑》 彼此相伴永不走散

  《仙剑奇侠传》之所以成为十年之后依然被铭记的经典作品,除了奇幻的仙侠世界,情之一字也是让粉丝“肝肠寸断”的存在。无论是《仙剑奇侠传一》还是《仙剑奇侠传三》,几对cp之间的感情都是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此次的MV中,《仙剑云之凡》的感情线也让粉丝一览无遗。姜云凡和唐雨柔的生死相依,龙幽与凌音和小蛮的感情纠葛,无不让粉丝观剧之初就已经被深深吸引。据了解,除了五大主演的cp之外, 《仙剑云之凡》的主要配角的感情线同样出彩,而这一对对cp的情感,相信也会在今夏赚取无数眼泪。然而除了戏中这一对对感人的CP外,戏外的一个组合也让人感动,那就是动力火车,他们曾为《仙剑奇侠传一》献唱过片尾曲《终于明白》,此番又为《仙剑云之凡》演唱首版主题曲《彼此》,不禁让人感叹,陪伴了我们十年的不只有仙剑,还有动力火车的歌声。

  十年再见经典不变 青春无悔热血传承

  “仙剑系列”从首部《仙剑奇侠传》至今已经过去十年光阴。作为国产古装仙侠剧的开山鼻祖,“仙剑系列”不仅走出了胡歌、刘诗诗、霍建华、刘亦菲等众多明星,更是成为了大家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李逍遥、赵灵儿、阿奴、景天、徐长卿、龙葵……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直在籼米们的脑海中萦绕。爱情、友谊、梦想、能力与责任,“仙剑”所传达的是一种无比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让人难以忘怀。随着时间的推移,《仙剑奇侠传一》和《仙剑奇侠传三》早已成为了广大观众和籼米心中无法替代的经典。《仙剑云之凡》的如约而至,则是这一场华丽的仙侠之梦的延续,那些青春无悔的热血故事也将得以传承。正是因为“仙剑系列”极富底蕴的情怀与超高的人气,让这一部《仙剑云之凡》备受瞩目,成为“仙剑情怀”不可割舍的重要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