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李彩桦江祖平豪门暗战成焦点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17 09:55:01

  李彩桦江祖江演姐妹(1 /1张)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江祖平豪门暗战成焦点

  由拉风娱乐出品,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河南卫视、广西卫视双台热播。近日该剧播出过半,虐心指数节节攀升,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李彩桦、江祖平这对曾经情目手足的姐妹为爱反目,无论是情场还是商场上都成为敌手。在剧中这对换脸姐妹豪门争斗成为一大看点和另类焦点。

  在今晚播出的《情谜睡美人》中,凌潇肃饰演的霸道总裁秦明昊发现妻子叶依婷(江祖平 饰)提交的商业计划书不完整,顿时疑窦丛生,开始追问依婷。依婷恼差成怒,连称明昊不信任自己。而后,叶依姗察觉到妹妹依婷的古怪行为,假装买咖啡跟踪对方,发现了依婷勾结外人暗渡陈仓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后,又有神秘人将营销部的财务明细递送到秦明昊手里,依婷的阴谋就此暴露,秦家上下一片指责之声。

  更为出人意料的是,叶依姗就是这个不愿出面的神秘人。其实车祸后暂时失忆的依姗早已恢复记忆,她只不不愿意伤害自己的妹妹依婷。但为了拯救妹妹,让依婷不再继续错下去,依姗毅然出手抖出依婷商业操盘背后的真相。面对丈夫秦明昊的质问,依婷仍然继续撒谎,口口声称自己挪用资金其实是为了给姐姐依姗结婚及母亲减代珍开店用了。此语一出,秦明昊更是一头雾水。随着事情的激化,叶家姐妹之间的矛盾发展到白热化的程度。

  接下来,挪用公司资金败露的叶依婷是否迷途知返,姐妹俩是否会发生正面冲突,换脸真相是否会揭穿,一切是否会发展得一发不可收拾?今晚河南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继续揭谜起底还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