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变装野战迷彩服 有型有势演绎女警花

来源:北青网
2016-05-17 09:45:39

  杨蓉变装野战迷彩服英气撩人(1 /2张)

杨蓉变装野战迷彩服 有型有势演绎女警花

  据悉,杨蓉新剧近期正于南京热拍,一组变装野战迷彩服的现场照引人瞩目。片中杨蓉头戴专业护具,一头秀发干练束于脑后,护目镜加持,一身迷彩戎装,十分专注的托枪瞄准中,强大气场扑面而来,英气撩人。

  杨蓉新角色一反往昔塑造的古典美人形象,新剧中出演一名擅长犯罪心理的现代女警白锦曦,在一色男刑警中颇为亮眼。总是冲在第一案发现场的她,凭借严谨的推理,执着的探案精神,与组员联手破获一桩桩离奇案件。新剧中果敢睿智又不失警花魅力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而剧组不时爆出的片场照,黑西装白衬衣细高跟的干练女警员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

  前几日杨蓉在微博调侃自己因拍摄一场动作戏时脚部不慎扭伤肿成一个大馒头,昨日又晒出剧组贴心为“脚残人士”准备的霸气交通工具——挖掘机,送大家上山拍摄真人CS剧情部分。仅是拍摄中的路透和片场照,已经令围观网友十分期待这部新剧和杨蓉亮点颇多的新角色,纷纷留言“期待攻气十足的白警官来撩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