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胜利》窦骁约瑟夫黑白配 戛纳海滩放风筝

来源:北青网
2016-05-17 09:53:34

  《终极胜利》窦骁(1 /8张)

《终极胜利》窦骁约瑟夫黑白配 戛纳海滩放风筝

  戛纳时间5月15日上午,《终极胜利》在戛纳海滩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风筝大会。香港导演冼杞然与演员窦骁、约瑟夫·费因斯、伊丽莎白·阿伦德斯等齐聚海边,将影片中“精神信物”——风筝,放飞到了戛纳湛蓝的天空中,随之一同起飞的还有大家对于电影《终极胜利》的美好祝福和期望。

  戛纳天空飘满潍坊风筝 《终极胜利》点亮自由和希望

  《终极胜利》剧组一行人拿着雄鹰风筝和“终极胜利”的主题风筝在戛纳金黄的沙滩上奔跑。导演冼杞然童心大发,风筝顺风起势不断飘高,引来不少游人喝彩。窦骁与约瑟夫等人也将手中的风筝放飞到天空中,一时间碧空如洗的蓝天上飘满了各色风筝,在海滩散步的影迷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更有不少影迷加入了放风筝的队伍。一只只自由自在的风筝飘满天空,大家对于《终极胜利》的祝福和期望也渐渐高升,带有独特战争情怀影片正以全新的视角点亮中国ICON。

  风筝,自古便是文人墨客笔下自由、希望的象征。《终极胜利》此次将中国风筝带上戛纳国际电影节,既是对潍县集中营那段历史的缅怀,更象征着战火纷飞的年代,风筝给人们带来的信念和希望。

  窦骁约瑟夫海滩嬉闹 “黑白配”沙滩照CP满满

  《终极胜利》的两大主演——窦骁和约瑟夫,许多热衷卖腐的“终极CP”都会忍不住“尖叫”!谈及对彼此的感受,窦骁在访谈中表示,是李爱锐让徐牛找到了“以爱制暴”的信仰。约瑟夫也感慨,李爱锐和徐牛并不是简单的雇主与司机关系,而是超越友谊的“灵魂伴侣(soulmates)”。

  从《终极胜利》拍摄之初的互相帮助,到戛纳电影节“万里相约”的期待,窦骁和约瑟夫·费因斯的“国际友谊”一直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实是两人在《终极胜利》杀青后一直没有机会相见。当戛纳海滩上,窦骁身着白T恤,约瑟夫身着黑T恤,“黑白配”沙滩照让众多影迷的心都“砰砰砰”了。两人在海边奔跑嬉闹,谈笑风生,畅谈这次戛纳之行的趣闻和感受,真是满足了网友们对于“卖腐秀激情”的超高呼声!

  《终极胜利》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领跑暑期档。期待已久的影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