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西游2》播放破1.5亿 代文雯被封半糖女孩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17 13:52:53

  《囧西游2》(1 /7张)

《囧西游2》播放破1.5亿 代文雯被封半糖女孩

  国内首部二次元真人实拍剧《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最近播放屡屡爆棚,仅上周就窜升5000余万播放量,截至目前已播出10集即突破1.5亿播放量大关,且此数据还在攀升。本周该剧将迎来大结局,从第12集的预告片来看,一场虐心爆燃的戏码即将上演,而主角“白糖CP”中饰演小白龙的代文雯也被观众和网友进一步关注和喜爱,因为在剧中甜美而不失坚毅的形象,被大家封为既能微笑共苦万里旅程、又能果决放下情丝牵绊的“半糖女孩”。

  去年2月《囧西游》第一季在腾讯视频首播上线,其中在第8集首次露面的95后中戏小花代文雯也让人眼前一亮。她饰演男主角“渣渣”刻骨铭心的初恋情人“小骨头”,因其清纯甜美的外形,令一众粉丝倾心不已,而《囧西游》第二季代文雯再度加盟,不仅演足全季12集,更担纲唐僧西行的护送者,化身为忠心护主的“小白龙”,角色也从原来的“软萌甜”清纯妹子进化为霸气十足的“女攻主”,由单集女主晋升到全集挑大梁,代文雯以 “取经人就该迎难而上”精神不断突破自己,优秀的完成了全部演绎。

  作为一位从不矫情、略带倔强的山东女孩,凭借自身努力,代文雯不久前拿下了人生的又一个女一角色——在香港金牌导演梁国冠执导的古装武侠任性穿越剧《大侠日天》中一人分饰东方玉和向茜茜两个角色,一个温柔娴静楚楚小女生,一个强势外表下内心柔弱的女汉子,和两季《囧西游》中的角色相比,无论从表演还是心理承受力都对代文雯是更进一步的挑战。目前,该剧拍摄已接近尾声,很快将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