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蓟县女童失踪案告破 系被其生父打死后抛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7 14:07:00

天津蓟县女童失踪案告破 系被其生父打死后抛尸

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日,公安蓟县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接到报案贾保某报案,称其女儿失踪。经调查,女孩是被其父贾保某殴打致死,随后贾保某与其妻弟陈文某、陈某抛尸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5月10日16时许,公安蓟县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接贾保某(男,39岁,天津市蓟县人)报警称,其7岁女儿于当日6时30分许离家出走,至今未找到。接报警后,公安蓟县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查,失踪女孩与其生父贾保某、继母陈某(35岁,河北省人)共同生活。经深入细致工作,专案组发现贾保某、陈某所述情况与侦查掌握情况存在较大差异,且贾保某行踪异常,由此判断该夫妇二人有作案嫌疑。5月16日,专案组遂将二人控制,并进行讯问。

  二人分别供述了4月27日夜贾保某将女儿殴打致死后,与其妻弟陈文某(24岁,河北省人)、陈某商定抛尸掩埋;4月28日凌晨,陈文某抛尸未果,随后,贾保某驾车与妻子陈某共同将其女儿尸体运至外地抛尸并掩埋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迅速将陈文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陈文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保某、陈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正在哺乳期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