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俄少儿媒体营正式启动

作者:曹晓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17 14:28:52

贵州·中俄少儿媒体营正式启动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司副司长闫成胜向少儿媒体营组委会代表授旗。拍摄:曹晓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曹晓晨):5月16日,以“媒体童心,共筑情忆”为主题的2016-2017“中俄媒体交流年”贵州·中俄少儿媒体营新闻发布会暨中俄少儿媒体见面会在贵阳举行。俄罗斯驻华使馆发来贺电,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司副司长闫成胜出席活动并向少儿媒体营组委会授旗。

  发布会上,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2016-2017“中俄媒体交流年”贵州·中俄少儿媒体营组委会发布了少儿媒体营系列相关活动。三十余家中俄媒体相聚一堂,俄罗斯摇篮电视台等多家俄罗斯媒体发来贺电或祝贺视频。

  贵州·中俄少儿媒体营系列活动将于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市以及贵州省贵阳市、黔东南州同期开展。本着大众参与的原则,组委会于4月20日启动了LOGO公众征集。经过评选,最终在投稿的70余幅作品中选出了活动LOG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