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女子7楼擦玻璃脚下打滑坠落身亡(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6-05-17 14:49:15

六旬女子7楼擦玻璃脚下打滑坠落身亡(图)

事发现场

  原标题:擦玻璃脚下一滑沈阳一六旬妇女7楼坠亡

  “妈呀,不让你擦……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5月16日10时左右,沈河区市府大路256号楼下,一名年轻男子声泪俱下。就在几分钟之前,他年近六旬的母亲从自家窗台坠亡。

  “当时,我突然听见‘砰’一声闷响,好悬没砸着停在楼下的车。”一名目击者说:“原本以为是墙皮或者广告牌掉下来了呢,走近了一看,竟然是个人!”有围观市民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坠楼的女子年近六旬,坠楼地点是7楼自家南侧窗口。

  女子坠楼后,围观者拨打了报警与急救电话。医护人员紧急对该女子进行了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该女子还是离开人世。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已经被家属盖上了被单,地面上的血迹触目惊心,不远处还有一双粉红色的女式拖鞋。“摔得太狠了!你看,把台阶都砸坏了。”一名围观市民指着一块破损的石台阶说。记者从死者亲属的哭诉中得知,该女子疑似在家中擦玻璃时,脚下打滑,意外坠楼身亡。

  最近沈城天气晴好,不少人借着大好春光打扫家中卫生。沈阳晚报提醒住高层住宅的市民,最好将擦玻璃等具有危险性的工作交给专业的清洁人员,千万不要冒险行事,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