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干部蒋尊玉家中书柜不放书 床头书刊竟"少儿不宜"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大洋网
2016-05-17 15:03:40

“五毒”干部蒋尊玉家中书柜不放书 床头书刊竟

“五毒”干部蒋尊玉(资料图)

  他们“全家腐”

  女儿结婚收保时捷金条

  2015年4月2日,蒋尊玉的亲家——深圳中院副院长黄常青被深圳市纪委通报落马。至此,蒋尊玉的老婆、女儿、女婿、亲家,甚至妻妹、女婿的舅舅,都悉数“沦陷”。办案人员用“前门当官、后门经商”形容蒋尊玉和家人的关系。

  纪检材料称,蒋尊玉的女儿蒋某丹在父亲权力的光环下“受益匪浅”。蒋某丹出国留学、香港购物、外出旅游的费用均由企业老板提供,结婚时亦大肆收受企业老板奉上的金钱和保时捷跑车、金条、钻石首饰等贵重物品。

  检方指控,蒋尊玉为深圳市地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房地产项目提供帮助,收受该公司董事长卢某坚贿送的港币1100万元、价值人民币84.18万元的保时捷博斯特牌小型轿车。“车是收了,我承认,但没有收钱。”他当庭表示车不该收,而事后,李卫平让老婆买了这车帮蒋尊玉套现。

  此外,蒋尊玉承认收受了老板李卫平部分贿赂,包括其女儿结婚时收了价值98万元金条。而对于指控其女儿另收了100多万用于学费,其女儿夫家的表妹结婚时收了40万元礼金,蒋尊玉一概辩称不清楚。

  据悉,为躲避组织调查,蒋尊玉和妻子李某2013年协议离婚,但实际上仍同住一起。案发后,办案机关扣押了蒋尊玉前妻、女儿的银行账户,及其女儿银行保险箱中的金条、翡翠吊坠、钻戒等,以及他们名下的9套房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