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火热启动 繁星直播唱响音乐梦想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17 22:18:46

  好音乐走进校园啦!5月16日晚19:00,繁星直播主办的“GOGOMUSIC 校园巡回歌会” 首场巡演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甜美系跨次元女歌手阿悄、印子月,人气小生朱元冰,以及从繁星直播平台上成长起来、坐拥一大票粉丝的当红主播童可可、李佑晨、宋孟君、宝蓝均现身中传,他们不仅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好音乐,还与一众学生们展开线上线下亲密互动。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火热启动 繁星直播唱响音乐梦想

后台花絮,让偶像触手可及

  演出开始前,歌手们充当起临时主持人,带粉丝探班后台。繁星人气主播宝蓝的头号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示爱,宝蓝亲自对着手机直播向他表示感谢。随后,美女印子月和帅哥宋孟君双双入镜,繁星直播的在线粉丝为二人组CP,表示两人太般配,感觉天生一对。直播镜头转到了一旁的阿悄,敬业的她顾不上休息,正在为粉丝亲手签名个人的第五张最新专辑《不怕》。萌得你一脸的童可可终于来了,当晚的人气王当之无愧,她的出现引发了线上直播的小高潮,贴心的可可还举起了自拍杆找角度和粉丝们亲切互动,同框入镜的宋孟君可真是好福气。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火热启动 繁星直播唱响音乐梦想

  演出即将开始,台下粉丝高举着的艺人灯牌,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晃动,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

  燃烧吧!行走的中华小曲库!

  繁星当红主播李佑晨神似吴亦凡和贾乃亮,当她在舞台上深情演绎着歌曲《Listen to me》时,一位走路不太方便的粉丝缓缓上台,把手中的花束送给了正在演唱的李佑晨,接过花束的佑晨回了女生一个深情的拥抱后,一度哽咽得唱不下去。被主持人问及当艺人的感想时,李佑晨真挚地答道:“做艺人其实很不容易,别人没有义务支持你,所以我对那些不认识却给予自己无条件支持的人,十分感谢。”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火热启动 繁星直播唱响音乐梦想

  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的“听音识歌”游戏环节中,李佑晨充分展现了她的“中华小曲库”属性,连续3轮抢下麦克风,不仅准确接唱所播放的歌曲还正确回答出歌名,急得美女歌手印子月直说“因为她穿着平底鞋啊。”虽然主持人宋孟君故意把直播手机交给了李佑晨,让她暂时“休战”,肩负起直播的重任,但依然阻挡不了“中华小曲库”在最后一轮秒胜的结局。

  白砂糖女孩的新歌你听过了吗?

  繁星超人气主播“白砂糖女孩”童可可一登场,不仅引起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更引发了可乐们(童可可粉丝昵称)在繁星直播间刷爆屏,场面十分火热。此次童可可除了带来超可爱洗脑神曲《萌萌哒》和暖心抒情歌《你还记得吗》,还不忘给自己刚发行的第三张专辑打榜,“最近我出了一张新专辑叫《非童小可》,大家记得到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下载哦!”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火热启动 繁星直播唱响音乐梦想

  繁星直播携手巡回歌会让人气主播、人气歌手走进校园,不仅能让学生们与艺人、主播面对面,还带给所有爱音乐的大学生希望。繁星直播是聚集网络好声音的最强音乐直播平台,它为所有的年轻人提供了追求音乐梦想的方式,在这里聚集了数亿的音乐爱好者,只要在繁星直播用心唱歌、不懈努力,每个人都可以像童可可、李佑晨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找到喜欢自己的粉丝,开启充满希望的音乐未来。

  让好音乐走进校园,让好声音成为明日之星。“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仍在火热进行,下一站,朱元冰、阿悄、李佑晨、童可可、宝蓝、宋孟君将走进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用好音乐唱响校园!5月19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