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娜恩转战中国拍戏 称角色剧本很重要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7 22:18:46

高娜恩转战中国拍戏 称角色剧本很重要

高娜恩转战中国拍戏 称角色剧本很重要

  韩国女演员高娜恩凭借出演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孙尚香这个角色,成功踏入中国市场,随着中韩文化频繁合作与交流,韩国艺人成为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曾在韩国拿下MBC演技大赏的高娜恩表示,剧本和角色对她很重要,每部作品都会认真对待。

  进军中国影视剧市场并能获得更多粉丝和市场价值,已经成为韩国艺人目前正在积极努力发展的目标和方向,韩国艺人在选择剧本和角色上十分谨慎,尤其是作为首部进军中国市场的作品更加认真,素有韩国“国民女神”之称的高娜恩在以往的作品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因此在《武神赵子龙》中出演女中豪杰、刚柔并济的孙尚香,对她而言既是挑战也是尝试,“孙尚香”这个被无数中国女星演绎过的经典角色,让高娜恩发挥的淋漓尽致,并获得好赞。高娜恩表示,不管在韩国还是在中国,每个演员对剧本以及角色都会很重视,会花很长时间去研究角色,而且每个角色对自己都很重要,是用心去诠释的角色,自己也会认真对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