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公开预告片 确定主题曲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7 22:18:46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公开预告片 确定主题曲

《海贼王》剧场版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备受期待的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代表作《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最新曝光了宣传预告片。全球最大娱乐都市古兰·泰佐洛的国王黄金帝和路飞等人展开激烈的战斗,片中还穿插了由GLIM SPANKY组合演唱的主题曲。

  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和对世界政府都极具影响力的泰佐洛死磕,剧情延续2012年斩获了68.7亿日元票房的上一部剧场版《ONE PIECE FILM Z》,由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出任综合制片人。并已经确定为观众附赠500万份其亲自创作的《漫画777卷》设定集了。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前半部分,是尾田荣一郎推荐的歌手小岛麻由美创作的片中音乐,画面搭配的是介绍遍地黄金的古兰·泰佐洛,但伴随着泰佐洛的台词“没钱的家伙什么也做不了,唯有被支配。”而怒发冲冠的路飞则回敬,“支配你什么的,我可说不出来!”在强而有力的主题曲背景下展开了充满魄力的对决。

  本片的主题曲《愤怒吧》由GLIM SPANKY组合全新创作,尾田荣一郎对歌曲赞不绝口称:“在录音棚第一次听到的歌声瞬间就被迷住了。此次的电影音乐营造气氛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声音就是我想要的。请一定要去电影院欣赏一下GLIM SPANKY的歌声。”

  《ONE PIECE FILM GOLD》不仅影片本身非常精彩,还有满岛光、滨田岳、菜菜绪、北大路欣也等豪华客串配音阵容,将于7月23日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