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行MH17事件质询会 遇难者家属情绪悲恸

来源:中新网
2016-05-17 18:25:11

  原标题:悉尼举行MH17事件质询会 遇难者家属情绪悲恸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悉尼17日举行了马航被击落客机MH17的质询听证会。在观看了客机失事的模拟视频后,6名新州遇难者亲属悲恸不已。

  在这场事故中失去儿子杰克的奥布莱恩(John O'Brien)表示:“失去一个人后,整个世界都是空的。”奥布莱恩夫妇以及其他新州遇难者的家属都在听证会上分享了他们失去亲人的感受。

  新州验尸官巴恩斯(Michael Barnes)表示,正是因为弹头的爆炸,才导致了客机在空中解体。据悉,针对MH17客机失事的刑事侦查将有望延续至最早今年10月。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客机在顿涅茨克坠毁,机上近300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8名澳大利亚公民。顿巴斯军事冲突各方均否认与事件有关,并互相指责对方制造了这场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