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被曝勾搭上百位女网友 女友却出面维护男友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17 18:21:00

台男星被曝勾搭上百位女网友 女友却出面维护男友

余孙生正牌女友出面发文声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孙生(Soon)从选秀节目唱跳成名出道,现组“WACKYBOYS反骨男孩”模仿贾斯汀·比伯拍摄MV和对方的内裤广告,自称是“台湾小贾斯汀”,近日被爆搭讪女网友,且约炮不戴套、对象破百位,对此,他发出4点声明承认爆料后,他的“正牌女友”也在17日下午发文,还原整件事情的经过。

  余孙生正牌女友17日下午在脸书上发文,坦言余孙生每一个“炮友”自己都知情,表示男友行为确实有错、无法护航,但面对不实爆料,她认为必须出面澄清:“他绝不逼迫,因为他自己知道这样不行,这也不是他希望的,再说他更不会射后不理,还有的女生上床完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反而不再理会他!”认为余孙生并非不负责任,反而认为男友可能是被仙人跳,让她相当无法理解那些爆料者的行为。

  面对被指长期遭男友殴打、花她的钱,余孙生正牌女友也否认澄清:“我们确实有打架,但都是互推,甚至有时候是我出手比他重!男女朋友吵架多多少少会激动,互相推你可以说他打我,请问他如此弱不禁风能伤害到我什么?再来花我钱住我房子,请问你知道他所有收入,薪水袋到家都是全部交给我吗?”

  除此之外,余孙生正牌女友还提到,透露同样身为女人,自己对那些女孩也感到相当心疼,不仅男友在外过夜时,会礼貌性告知“男友几点有工作,麻烦请让他早点回家淮备”,且面对那些事后认错的女生,自己也愿意和她们交朋友,甚至会一起出去吃饭、聊心事:“因为就像大家嘴里说的知错能改,我没什么理由需要恨这些人!”

  不过,余孙生正牌女友最后强调,这些事情并非她所愿意看到,希望大家能停止散播错误爆料内容:“因为他是我的男友,所以我非常清楚这段时间我会很不好过,这件事情对他对我都是非常严重的一次事件!我也会开始喝止他所有这样的行为!若是大家愿意给我一次因祸得福的机会,也恳请大家别再误传此事,让这件事情告一段落!”

  正牌女友出面将一番言论公开,并还原自己所认知的真相后,引来正反两面说法热烈讨论,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有这种女友真好”、“太傻了”、“诚心祝福”、“这太狂了啊!”意外引发一阵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