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方发声:现在他单身 无端的配对可以停止了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7 20:12:00

刘昊然方发声:现在他单身 无端的配对可以停止了

刘昊然、欧阳娜娜

  此前,刘昊然与欧阳娜娜因为合作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成为一对备受关注的CP,也屡屡传出假戏真做。而后刘昊然还被爆料与曾出演《甄嬛传》的女星谭松韵相恋。5月17日晚,刘昊然的经纪人周洁在微博发布一篇名为《少年,继续生长》的文章,称“无端的猜测和配对可以停止了。18岁的刘昊然现在是单身。”否认了网上的传闻,并且表示“我们不想给任何人带来无端的伤害,也不想被利用,满足被利用。”还为两位合作过的女生送上祝福。

刘昊然方发声:现在他单身 无端的配对可以停止了

刘昊然、谭松韵

  周洁称:“要先说抱歉。向所有关心昊然的朋友说声抱歉。请原谅一个对18岁孩子过度保护,失去理智的工作人员的偏激。那是个人情绪的表达,那是沉默太久之后的愤怒,那是在期待和谩骂之后难以名状的无可奈何,那是个人立场。但确实有失绅士的品格,是错的,我们就要认错。”

刘昊然方发声:现在他单身 无端的配对可以停止了

刘昊然经纪人全文

  “2013年拍摄《北京爱情故事》,2015年拍摄《最好的我们》。不论是16岁第一次接触大荧幕的刘昊然,还是18岁第一次拍摄网剧的昊然,都是那个用自己的所有,努力演绎着他人的大男生。很多真实情感的带入和流露,都已被影像完整的记录下来了,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工作。真诚而单纯的情感投入,也让他收获了很多珍贵的朋友,有欧阳娜娜,有谭松韵,但又不止于欧阳娜娜、谭松韵,包括《最好的我们》这个剧里所有的人,包括导演,也包括原作者、副导演等等好友。无端的猜测和配对可以停止了。刘昊然现在是单身。努力在找好作品的初出茅庐的不理世事的18岁少年,未来刚刚开启,日子还很长,也会有新的合作伙伴。不反驳不争辩不澄清更不寄希望于炒作能走得更长久。我们不想给任何人带来无端的伤害,也不想被利用,满足被利用。

  我们在此也祝福曾合作过两个女生,各自优秀各自精彩,诚恳地请所有的猜测和指责都放过她们。合作终会结束,友谊照常继续。少年,继续生长。我们,作品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