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玩手机游戏赢玩偶:女儿看到娃娃很兴奋

作者:李萌 来源:中新网
2016-05-17 21:58:27

夏克立玩手机游戏赢玩偶:女儿看到娃娃很兴奋

  中新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3D电影《愤怒的小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出品公司ROVIO公司创始人Mikael Hed、中国区总经理叶厦军等,艺人关晓彤、夏克立及女儿夏天等现身助阵。玩手机游戏环节,夏克立使出浑身解数赢得第一,为女儿赢得玩偶礼物。

  夏克立玩游戏赢玩偶

  电影《愤怒的小鸟》改编自经典手机游戏,影片对游戏中弹弓大战等多个场面进行了还原。而在现场,嘉宾与观众还体验了互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其中,夏克立在比拼中获得31万余分,赢得第一名,更收到《愤怒的小鸟》玩偶,对此,他直言之所以如此努力玩游戏是为了女儿,“小孩子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娃娃特别兴奋”。关晓彤则调皮称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小朋友,不过却仍然喜欢看动画片,“尤其喜欢看小动物在一起的动画片,在《愤怒的小鸟》中我喜欢粉红色的那一只”。

  在当天的活动中,夏天还被邀请上台帮助魔术师完成表演,模样精灵古怪,十分可爱。

  众星为电影献声

  在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中,主角“胖红”脾气暴躁,但最后却成为了英雄;“飞镖黄”虽快如闪电但又过于活泼;游戏中让人感觉危险的“炸弹黑”其实非常温和。为了在配音上体现各个角色的特点,电影团队邀请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等演员献声,他们更为小鸟们制作了几款特别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中,目前大热的AR(增强现实技术)被融入其中,“声音解锁黑科技”更是刺激了玩家的兴趣。

  此前,《愤怒的小鸟》已经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上映,海外票房超过4300万美元,更在其中37个国家登顶夺冠,5月20日,该片将在中国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