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合新天签手中影 《X特遣队》有望8月同步上映

作者:老张阳汤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7 22:55:57

智合新天签手中影 《X特遣队》有望8月同步上映

《X特遣队》

智合新天签手中影 《X特遣队》有望8月同步上映

《X特遣队》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文/老张阳汤)5月17日,智合新天(北京)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成为进口数字3D大片的独家广告代理公司。成立于2007年的智合新天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媒体运营商之一,其业务领域涵盖城市户外、高速公路、机场、影院等众多媒体领域。2013年9月智合新天成功登陆新三板目前已经确定由智合新天代理贴片广告的四部进口大片分别是《奇幻森林》、《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圆桌骑士:亚瑟王》以及《X特遣队》。

  每年中影股份除了发行大量的国产电影,同时还发行和引进大量的进口大片。2016年引进的《奇幻森林》等四部进口大片,是在每年30部中影发行进口大片的基础上增加的数字3D大片。这几部影片均具有很强的IP及观影基础,对影片上映票房有足够的保证。4月上映的《奇幻森林》已经取得了近10亿的票房成绩,《冰川时代5》作为老牌动画系列,票房前景也被看好,《圆桌骑士》则打着“盖·里奇最新动作片”名头,吸金能力不容小视。而最后的《X特遣队》原名《自杀小队》,改编自DC漫画,将于8月5日在北美上映,此次该片出现在智合新天与中影签约的广告代理片单中,意味着内地观众确实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些“反英雄”们了。同时现场也得到消息,在北美被定为PG-13级别的《X特遣队》内地上映时是否会删减还要看最终的审核结果,而按照以往中影数字发行公司发行的这4部3D电影的规律来看,同步上映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悉,贴片广告主要是与电影发行商合作,绑定进口优质影片,根据影片的上映档期在每部电影开始前的倒数五分钟开始播放。在电影贴片广告市场,主要是浩趣、影时尚这两家公司,其中浩趣掌握30部进口大片的90%贴片资源、影时尚占据10%。而随着智合新天获得中影股份数字发行的全部贴片资源,智合新天将成为国内电影贴片市场上重要的角色,行业的市场格局也将发生变化。

  智合新天董事长邓柏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说,“这次与中影股份的合作,丰富了公司业务类型,在盈利模式上形成突破并极大提高了收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