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铁锤妹妹上线!岳云鹏首度秀爱 发文为妻子庆生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8 00:15:00

真·铁锤妹妹上线!岳云鹏首度秀爱 发文为妻子庆生

岳云鹏妻子真容

  岳云鹏今年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夺得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冠军,参加《了不起的挑战》吸粉无数,岳云鹏还喜欢在微博发些段子,一时间大家都认识了小岳岳了,但是,你们知道小岳岳都结婚6年了么?5月17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妻子的照片,并甜蜜讲述了两人相遇的过程,着实虐狗啊!

真·铁锤妹妹上线!岳云鹏首度秀爱 发文为妻子庆生

小岳岳(资料图)

  网友纷纷围观调侃:“真·铁锤妹妹上线了。”“你不是p图技术好吗为什么不给p。”“这就是你说的庞各庄庄花吧。”“我的妈呀,强行喂了一把狗粮。”“只能说嫂子这把赌赢了。”“你第一次秀的恩爱我绝对支持。”

  岳云鹏原文:

  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我说万一对方不同意咋办,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媒婆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看我。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