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师女生韩江大桥险被劫持 警方披露部分细节

作者:廖奕文苏仕日 来源:南方网
2016-05-18 08:46:56

韩师女生韩江大桥险被劫持 警方披露部分细节

  16日夜间,一则信息传遍潮州网友的微信朋友圈。网贴表示,当晚韩师一女生在回校途中,经韩江大桥时险被劫持进一辆面包车,后侥幸逃脱。今日(17日),记者从潮州市公安局、韩山师范学院等多方证实,此事属实,17日上午,涉事女生已经在校方保卫处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报案。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帖显示,当晚,该女生在韩江大桥上被一个中年男人掐喉拖上面包车,涉事女生拼命反抗,最后因有人围观得以逃脱。对此,潮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当事人于今日(17日)上午已到桥东派出所报案。韩师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已安排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前往报案,接下来,将对涉事女生实施心理辅导,并对全校学生加强安全教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