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恋情曝光!与经纪人同居 带准岳父母三亚旅行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8 09:24:00

大张伟恋情曝光!与经纪人同居 带准岳父母三亚旅行

大张伟(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艺人大张伟近日和经纪人刘迎一同来到长沙录制节目,深夜众人同回酒店,但大张伟和刘迎同住一个房间,并且一夜未出,明星和经纪人的恋情瞬间曝光。

  据悉,4月下旬大张伟携经纪人刘迎一同来到长沙录制节目,当天深夜众人一同返回酒店,大张伟与经纪人同住一个房间!并且一夜未出!

  在长沙录完节目后大张伟携刘迎返回北京,当天深夜时分大张伟和刘迎走出机场,直奔大张伟的公寓。在记者的蹲守下发现,大张伟与刘迎两人在公寓中一连两天都未出门,直到5月1日这一天他们才终于一起现身。

  5月1日,大张伟和刘迎又乘车直奔机场接刘迎父母,并一起坐飞机飞往三亚旅游。在三亚过完五一后,大张伟与刘迎又马不停蹄赶赴台湾录制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