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面包车行驶中自燃 致5人受伤1人死亡

作者:杨皓 来源:西部网
2016-05-18 09:13:00

  5月6日,西宝高速上,一辆从西安开往甘肃的面包车在行驶中突然起火,车上6人全部受伤,除司机外,其余5人是一家人。目前,有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昨日(5月17日)中午,记者在核工业二一五医院烧伤整形科见到了其中两名伤者。39岁的李桥林说,5月6日,他和父母、妹妹及表弟5人,坐着邻居李建兵的面包车从甘肃陇南到西安给母亲看病。当天下午,看完病后他们开车回家,车开得好好的,不知为啥突然就起火了。李桥林表弟冯海龙说,他从车上跳下后,看见起火的面包车还继续向前开了一段。

  医生介绍,有3人伤势严重,除烧伤外,还有闭合性颅脑损伤,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两人仍在重症监护室,司机李建兵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李桥林的叔父说,几名伤者已花费了十七八万元,目前还欠20多万治疗费用,后续治疗还需很大一笔费用。

  昨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说,到现场后,他们先发现了一名伤者,随后在不远处见到了另外5名伤者和被严重烧毁的面包车。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