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风波刚过 《叶问4》出现在戛纳了?

作者:cjl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8 09:51:09

《叶问3》风波刚过 《叶问4》出现在戛纳了?

《叶问4》海报。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文/cjl)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前方报道团为大家揭秘了高大上的戛纳电影市场,曝光电影产业内部买卖秘密的同时,记者也发现了一些正在开发的华语电影项目,其中不乏正在拍摄的《游戏规则》、《拆弹专家》等电影以及《危城》、《温柔的子弹》等登场刊封面电影,而在天马电影公司的展台上,一幅《叶问4》的概念海报曝光,据片商介绍,目前《叶问4》还仅仅在项目开发初期,刚有概念而已,“还没到剧本和定演员的程度。”当被问及国内上映的日期时,片商也剖出了模糊时间,“最快也要2018年左右吧。”

  根据片商介绍,有不少国家买片方都来咨询《叶问4》的情况,海报一经曝光就备受关注,不仅在国内,在国外,“叶问”也是大IP。此前,因《叶问3》偷买票房一事引发业内关注,

  当记者再度问及下部国内发行方时,对方也给出肯定解答,“大银幕解散了(《叶问3》发行方),还在找。”

  早前,多家媒体就曾报道,主演甄子丹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叶问4》已经开始筹备,而且一定不会像《叶问3》筹备那么久,“一定没有筹拍《叶问3》这么久的,稍后我会捉导演叶伟信同监制黄百鸣坐下来谈,我希望《叶问4》的发行工作可以更加国际化,吸纳多一些中外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