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妍希奉子成婚 经纪人否认:不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8 09:49:00

传陈妍希奉子成婚 经纪人否认:不可能

陈妍希(资料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热恋1年2个月后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将在7月19日于北京举行婚礼,7月21日再办台北场,与亲友们分享喜悦,喜讯公开后,好友杨丞琳和柯震东收到消息后,也公开给祝福,衷心期盼神雕侠侣能相守白头,外传陈妍希有喜,但经纪人否认。

  陈妍希与陈晓相识于古装剧《神雕侠侣》,两人迸发爱的火花。2014年举行北京记者会时,陈晓还大方公主抱陈妍希,两人状似亲密,可事实上,陈妍希当时对陈晓根本没来电,直到去年1月陈晓来台北拍戏,陈妍希抽空与他在台北重聚,双方深聊,过2个月便闪电交往,恋爱1年2个月后就决定结婚。

  “双陈恋”修成正果,获得圈内好友祝福,目前人在大陆横店拍摄戏剧的柯震东,17日一得知消息,表示有传讯息恭喜他们找到生命中的伴侣,不过自己并未收到邀请,如果有,会跟剧组请假出席。陈妍希的好友杨丞琳则表示:“北京婚宴时间,因为有工作不能出席,但是台北婚宴一定会到。”不过微博上有人爆料“已确定”陈妍希有喜,恭喜她早生贵子,但经纪人否认,说不可能,怀孕怎么可能连他也不知道。